25歲大男人 身高如孩童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關西鎮、有一名男子鍾國洪,今年二十五歲,但因為生長激素出問題,就是長不高,身高只有126公分。他不但長得矮,長相和聲音都和小孩子一樣。鍾國洪想買煙,或是去KTV都要拿『身份證』來證明自己不是小孩子。

  來到彩券行買彩券,對一般人來說很容易,不過對身高只有126公分的鍾國洪來說,卻是處處碰壁,因為沒有人相信他已經25歲了!遇到這種尷尬時刻,鍾國洪只好使出秘密武器,拿出身份證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雖然已經是個25歲的成熟男人,不過可愛的長相,讓婆婆媽媽都大為瘋狂,大家搶著要抱抱他、捏捏他,甚至還來個熱情的親吻。鍾國洪不但深得媽媽們的心,還讓現場的民眾靈感大發,竟然拿起他的身份證簽起了樂透。看在其他人的眼裡,都很羨慕鍾國洪的女人緣。

  不過,談到當今最紅的上流美,他老兄倒是小生怕怕。和大他5歲的哥哥站在一起,兩人身高的差距,看起來還比較像是一對父子!不過,已經25歲的鍾國洪,還是最想要交個女朋友,而且不限身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