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再度現身 群眾激動沸騰

徐俊相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先後重回到凱達格蘭大道現場,在現場超過三萬名支持群眾的簇擁下,提出兩大訴求,一是要求採取立即集中而且公開的驗票作業,二是針對槍擊事件,要求成立醫療及彈道小組,還原真相。連戰還要大家兇起來,要求陳水扁總統站出來,給大家明確答覆,好讓大家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下午四點二十分,國民黨主席連戰終於從中央黨部步向凱達格蘭大道。這時現場已經擠進超過三萬人,現場密密麻麻,連戰在眾人簇雍下,好不容易上了宣傳車。話還沒說完,立刻洶湧的附和聲蓋過去,有人已經整整二十四小時沒有闔眼,連戰的問候,引燃現場氣氛。連戰提出第一個訴求,要求立即驗票,第二他要求立即成立槍擊事件調查小組,給民眾一個真相。天色越來越暗,連戰要大家壞起來,要阿扁總統站出來。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隨後也抵達現場,帶領大家向國際社會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