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公佈 扁呂就醫照片

竹幼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開票作業引發爭議之外,還有一個令泛藍陣營質疑的焦點,那就是總統、副總統遭受槍擊案。為了平息外界疑慮,總統府下午特別公佈兩人、當時就醫的八張照片,證明槍擊絕對沒有造假。而醫療團隊也表示,陳總統的傷勢已經沒有大礙,明天起可以正常上班。

  要證明就是總統陳水扁,總統府從攝影官在槍擊事件當天拍下來的九大本相簿中,一連公佈了六張,從頭到腹部的傷口照片,全都要大家看清楚了。躺在手術台上的,可以看的出來是陳總統,兩位醫生正在縫合傷口,由於只做了局部麻醉,當時陳總統意識清醒,甚至可以講手機。我們再近一點,這張就更清楚的看到總統拿著手機連絡事情,醫療團隊醫師表示總統很勇敢,對疼痛的忍受度非常高。

  而這一張同樣也可以看得出來是陳總統,醫生是在檢查子彈到底有沒有留在腹部。這些照片全都經過總統同意公佈的,為了再證明第一時間公佈給媒體的那張,就是陳總統的肚子沒錯,總統府發言人黃芳彥又拿出一張照片,但馬上又以太過血腥收了起來。不過我們放大仔細對照。

  腹部的傷口,和病患的半個臉,應該就是陳總統沒錯。醫療團隊醫生也表示總統傷口情況,復原良好。呂副總統的照片也有兩張在今天公佈,醫療團隊以痛心表示要違背醫療道德公佈病患照片,就是在這個特殊時刻,要證據說話,要大家在看到照片的這一刻起,所有爭議可以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