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警戒範圍 出入搜身檢查

張晉豪 李晴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今天的總統就職大典,博愛特區的警戒範圍擴大,軍警大動員封鎖四周的交通,管制從【捷運站】就開始,出入都得搜身,檢查隨身物品,許多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因此大排長龍。周圍道路也大塞車,有人抱怨,不過也有人、因為能參加就職大典,覺得相當興奮。

  還沒出捷運,上班已經快要遲到的這位小姐,簡直快要昏倒。被攔了下來,老伯伯氣得破口大罵,不過,例行的安全檢查還是得做,檢查了包包,還是得換雨衣,這個時候,誰都比不上這位北一女的同學心急,聽到連雨傘都不能帶,乾脆冒雨上學去。

  安全管制的範圍擴大,好不容易靠近學校了,糟了!還是有人忘了,今天要帶學生證。好不容易,過了關,每個人都比平常要晚了十分鐘到學校。博愛特區的管制範圍擴大,動員了好幾千名軍警,全面戒備,蛇龍、拒馬之外,連裝甲車都出動了。擔心有狙擊手,連附近的高樓也不准進入。離總統府還有一段距離的中華路,已經塞得水泄不通,沒辦法,這愛國西路到台大醫院,全都被管制,不能通行,雖然雨勢一陣大一陣小,還是有人披了雨衣,無怨無悔的趕去參加就職大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