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討國民黨產 將採法律訴訟

夏德桔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傍晚展開大動作。行政院已經正式聘請四位律師,組成律師團,將對國民黨採取法律訴訟,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其中第一波行動,將鎖定國民黨在台北縣板橋,和花蓮的土地!

  持續鎖定國民黨黨產來追討,行政院絕不手軟。不但聘請四位律師,組成律師團,還在傍晚正式宣佈,將對國民黨不當取得黨產的部分採取法律訴訟。

  第一波追討行動就鎖定國民黨在台北縣板橋還有花蓮的土地。律師團質疑,這兩處共十一筆土地,在民國三十六年都是登記國有,不過到了民國七十幾年,卻紛紛以作價轉讓以及買賣的名義登記在中廣名下,整個過程國民黨沒付半毛錢,實在很可疑。

  律師團表示,他們最快在這個月底之前就會提出訴訟;而國民黨其餘不當取得的黨產,包括中影名下的五家戲院,以及台北中正、中山區的土地,都將是他們下一波追討的重點,一定會清查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