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嫁進連家 蔡依珊驚艷全場

 / 台北市

  連戰長子連勝文跟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今天補請婚宴,下午雙方先舉行音樂茶會,蔡依珊典雅素淨的白紗禮服驚艷全場,連戰夫人連方瑀更是直接向新人喊話,希望早生貴子。

  連勝文和蔡依珊的這場婚禮,從一開始就備受關注。鏡頭前,新人的一舉一動都配合媒體,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美麗的新娘子,一身露肩白紗禮服配上珍珠項鍊,簡單高雅,加上始終掛在臉上的燦爛笑容,已經殺光現場底片。閃光燈下,連勝文掩不住對嬌妻的深情,不時幫她整理頭紗,眼光更是片刻也離不開蔡依珊,由於連勝文跟蔡依珊都喝過洋墨水,婚禮也仿照國外模式,婚宴前先來一場音樂茶會。

  除了新人之外,伴郎、伴娘也很有看頭,連勝文找來小學到大學的同學,三種膚色四種國籍,簡直像是小聯合國。伴娘主要是蔡依珊堂姊妹,還有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

  會場佈置出自連家大女兒連惠心之手,都是蔡依珊最愛的紅玫瑰,燈光美氣氛佳,不過連方瑀比較直接,趕快讓她抱孫子吧,連勝文說要努力做人,好讓爹娘升格抱孫子,可以想見,這對才子佳人婚後的一舉一動,也將是媒體捕捉的新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