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連蔡低調文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今天訂婚,新娘子是知名連鎖餐廳的千金蔡依珊!雖然雙方都希望樸素低調,不過這對新人從頭到腳的衣服首飾,都相當考究,在場的兩個親家母打扮也相當貴氣,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終於娶得美嬌娘!連勝文的喜悅全寫在臉上,不習慣鎂光燈的新娘子,淺淺的酒窩,笑的靦腆,這場刻意低調樸素的婚禮,就選在新娘家開的連鎖餐廳,紅豆食府。醉雞、小黃瓜、海哲皮都是喜宴菜,就連新娘的禮服,也只是蔡依珊在美國買的特價禮服。不過這兩套鑽石與珍珠項鍊,質感細膩,也價值不菲。而連勝文身上這套丈母娘送的蘭克斯西服,一套也要三萬多。

  文定喜宴上,另一個焦點就是兩位喜氣洋洋的親家母。一向愛美的連方瑀,穿上了粉色套裝,配上鑽石項鍊、耳環,閃閃發亮,身旁的蔡陳娟娟鵝黃色套裝,搭配典雅的珍珠耳環,兩個人站在一起,一樣貴氣。  

  不同於豪門世家的世紀婚禮,連家席開四桌,請的都是至親好友。不過進進出出的賓客,個個衣著光鮮,珠光寶氣,名門世家聯姻,還是嗅出了濃濃的豪門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