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拚才會贏 選前之夜熱鬧滾滾

  選前的最後一夜,各黨天王出動,使出渾身解數,最後力拼!也有人打出家人牌,一家三代同堂來助陣,而嘉義的兵家必爭之地,火車站前噴水池,各路人馬聚集,像是一場熱鬧滾滾的嘉年華會。

  選前之夜火力全開,國民黨台北由連戰,吳伯雄鎮守,跟趕不上飛機留在高雄的馬英九,南北大串連,為候選人加加油。

  陳總統御駕親征,主攻北台灣,板橋,三重,萬華,跑透透,最後倒數,為所有候選人加持,奮力一搏。

  李前總統老將揮軍挺進台北縣,捍衛台聯保衛戰,把票催出來。這場總統大選前哨戰,南台灣固票同樣卯足全力,謝長廷老市長身分,拜託親再支持。馬英九也鎮守高雄,希望把票留住,有人不打天王牌,走人不親土親市長派,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國民黨候選人當起助選員。高雄市長陳菊也為自己人撩落去,愛拼真會贏?也有人打人海戰術,三代同堂全來了。

  老地方,老戰場。嘉義火車站前噴水池,噴彩帶的,搖旗子的,各路人馬一起搖擺,像是個熱鬧的超級大派對。愛拼真會贏嗎?激情過的國會新風雲,留給選票來證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