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參選立委 明星光環換選票

 / 新北市

  選戰倒數45天,明年選戰中好幾位藝人背景的參選人,高金素梅柯俊雄要尋求連任,還有初試啼聲的余天。藝人參選戰法各不同!就是是希望明星光環能換選票!

  十七年前的連續劇「愛」,那個紅遍全國的月女,當年影歌雙棲,如今是爭取三連任的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當年黃埔軍魂的連長,現在是爭取連任的農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柯俊雄,過去質詢台上咄咄逼人,更像片裡的連長在訓兵。

  歌壇大哥大,政壇的新血輪!縱橫歌壇40年的余天,這次也要寮下去,歌聲是他跟選民搏感情的最佳武器!只是,高知名度的藝人,真的是票房保證嗎?不過相較之下,已經是國會老鳥的高金素梅,卻急著甩開藝人的光環,就怕人家只把她當藝人看。

  胖了點,不施脂粉跑基層,高金素梅想當全職立委!只是藝人參政,有人散盡家財,有人曇花一現,畢竟選票不是戲票,要在政壇屹立不搖,除了高知名度,更要真材實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