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吳會曝光 吳伯雄遭藍營痛批

 / 台北市

  內閣總辭的敏感時機,陳水扁總統密會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這項消息在政壇投下震撼彈!吳伯雄昨天證實扁吳會,也強調馬英九完全知情。扁吳會消息曝光,國民黨內一片譁然,有立委痛批,又在搞密室政治。

  臉上掛滿笑容,陳總統出席公開場合,心情很不錯;不過另一頭,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則是臉色鐵青,因為扁吳密會,被黨內批的滿頭包。

  居中牽線的王金平也大聲喊冤,這場會面,在二十四日一早八點,扁吳在台北賓館碰頭,包括CEO組閤、公投綁大選、中選會組織法,都是會談內容,但是並沒有共識,還傳出吳伯雄當面批評民進黨執政,讓陳總統非常尷尬。不過國民黨主席與陳總統密會,震撼政壇,而馬英九還是事後才被告知。

  雖然吳伯雄一再澄清,絕沒有政治分贓密室政治,但是黨內反彈力道不小,對接下來的總統大選將造成多少衝擊,扁吳密會後續效應,已經慢慢浮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