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誰掌舵? 總統將與國民黨協商

 / 台北市

  接下來的行政院,由誰來掌舵?外界把焦點指向曾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林信義,不過今天林信義說,外界完全搞錯方向,媒體追問會是葉菊蘭嗎﹖謝長廷甚至一度動怒,強調子弟兵絕不去卡位!誰接閣揆﹖謝長廷露,將由總統出面跟國民黨協商,找出藍綠都可接受的人選!

  工研院董事長林信義這番話耐人尋味!出席六大工商團體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座談會擔任引言人,外界關注的是,林信義會不會重回政院團隊,甚至更上一層樓。

  林信義連忙澄清,謝系色彩濃厚的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也傳出是可能人選之一?內閣總辭的同時,子弟兵要入閣的傳言滿天飛,讓謝長廷度動怒否認!新內閣人事佈局,牽動政壇的敏感時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表示,中午和總統例行會面時,就ceo組閣,交換過意見。

  陳總統和藍營協商能不能成功?新內閣會不會有一番新氣象,各界都在拭目以待。(記者郭怡岑、蔣貽鈞、黃翊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