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每日一爆 馬批:心態可悲

 / 台北市

  馬英九下午出席一場與網友面對面的活動,指控謝陣營的連日指控,就好像情報頭子一天到晚爆料,心態相當可悲,不過謝營今天每日一爆料,繼續緊咬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的兆豐銀股票,都賣在高點懷疑有內線,馬陣營也提出說明,看到長昌陣營連日主導議題,馬英九接連提出誹謗,和傷害名譽企圖反擊。

  一場安排和網友,面對面的輕鬆下午茶,馬英九喝著咖啡,態度悠閒,但炮火猛烈,連日來的綠卡和股票風波,馬英九反擊對手,只會爆料,相當可悲。

  謝陣營被馬英九批評亂爆料,人在高雄的謝長廷,說是對手不誠實才會讓自己難堪。
兩方攻防的重點,轉到周美青買賣兆豐金的價位,謝欣霓說是低買高賣,馬陣營說是低點出脫,雙方都要對手,低頭道歉。

  謝長廷拉長戰線,讓綠卡和股票繼續發燒,馬英九想要拿回主導權,在遭指控職業學生的議題,告謝志偉傷害名譽,在特別費風波,告徐國勇誹謗,不過在法庭上,徐國勇說馬英九將特別費用在私人用途,馬陣營回批這是惡意爆料,沒想到法官一句政治污染司法,兩造雙方啞口言,馬謝都極力在舊議題中,找到新的著力點。(記者楊舜欽 陳君豪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