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隨謝起舞 馬英九回歸政策

 / 台北市

  藍綠搶攻2008。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出示馬英九綠卡部份編號,更直指馬英九每年回美國,以維持綠卡有效,馬陣營則出示馬英九夫婦護照上的美簽,強調綠卡已經失效;至於馬英九本人,針對相關議題通通不回應,不想再隨謝陣營起舞。

  以誠信為題,謝長廷針對綠卡事件再度召開記者會,一旁板子公開馬英九的綠卡號碼、取得時間和地點,謝長廷質疑馬英九過去利用公務之便,順道回美國保持綠卡資格;不過馬英九陣營馬上在兩個小時後由發言人出面澄清,駁斥謝陣營的說法,馬陣營拿出簽證影本,表示1992到1994年間馬英九沒出國,不過三個小時,謝陣營隨即召開記者會質疑馬陣營說謊。

  出席愛盲基金會活動的馬英九,出面駁斥謝陣營的部分指控。只是問題的關鍵在於馬英九沒有提出放棄綠卡的聲明,他的綠卡身分,就能自動無效嗎?還是至今仍然有效?馬英九試圖冷處理不回應,但謝長廷手中還握有多少證據?綠卡風波仍將是馬謝陣營攻防的焦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