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中部選票 長昌聯合四大社團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二十天,謝長廷一整天都在台中搶攻中部選票。對於馬英九前一天說自己當過法務部長,所以清楚知道謝長廷當過抓耙仔,對此謝長廷很不滿。

  獅子會、扶輪社、同濟會、青商會等四大社團聯合為長昌造勢,民眾將台中縣立體育館擠的水洩不通。

  由於日前馬蕭陣營傳出爭取到現任青商會長杜國良相挺,不過上午杜國良親自出席造勢大會,展現力挺長昌配的決心。謝長廷致詞時,他話鋒一轉批評馬英九的一中市場是送肉餵虎;批評對手馬英九,謝長廷火力全開,他更爆料有調查員想操弄大選,馬英九這次還想繼續利用。

  一整天台中行程,謝長廷馬不停蹄趕場,一會兒出席醫療界後援會,一會兒出席勞工後援大會,一會兒又趕到謝游蘇詹四大宗親挺長昌造勢大會。選戰倒數二十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蘇貞昌,使出渾身解數,搶攻中台灣藍營選票。(記者郭怡岑、連源濱、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