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24天 綠營再咬馬家姐妹

 / 台北市

  打選戰,馬英九的姐姐再度被點名。其中大姐馬以南遭週刊報導去年六七月起,兩度前往中國與白狼張安樂會面募款拉票;謝長廷總部更質疑馬英九的三姐馬冰如在北京的一所學校當校長,跟馬英九推動承認中國學有利益衝突。

  樂生自救會陳情人堵住馬英九要他做出不拆除的承諾,總統選戰白熱化要馬英九給答案的還不只這些。週刊就報導近來頻頻凸槌的馬大姐馬以南,去年六七月間去了中國深圳跟白狼張安樂見面,目的是向當地的台灣黑道募款拉票,馬總部證實馬以南確實去了深圳但絕對不是募款。

  成為話題的不只馬大姐,謝陣營說馬三姐馬冰如在北京的順義國際學校擔任中部校長,馬英九推動承認中國大陸學歷,馬冰如就是直接受益人。

  綠卡風波、政治獻金、大考槍手,如今馬大姊又傳出密會張安樂,馬三姐也有話題,選戰倒數二十四天,馬英九勤走基層拉選票,還得隨時注意家人被爆什麼料。(記者莊慧欣、陳君豪、薛松乾、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