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造勢驚爆:謝營下波將爆父親料

 / 台北市

  總統選戰白熱化,藍綠搶票越來越激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到台南參加造勢大會,語出驚人表示,謝陣營下一波爆料對象,將鎖定他的父親馬鶴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則是搶在三八婦女節前夕,公佈婦女政策白皮書,不過內容卻被呂副總統頻頻吐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出席台南造勢活動,支持民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對於政策,馬英九侃侃而談,不過他話鋒一轉,痛批對手將使出奧步,攻擊他的父親馬鶴凌。

到底謝陣營會爆什麼料?讓馬英九罕見的在公開場合,澄清了三次,先消毒,也要支持民眾心裡有個底,一整天深入總統故鄉,馬英九把握選前倒數,搶攻綠營票倉。

  另一頭,謝長廷則是趕在三八婦女節前夕,公佈婦女政策白皮書,難得找來婦運背景出身的副總統呂秀蓮背書,不過心直口快的呂副總統,一開口就吐槽,讓謝長廷很尷尬。

政策好不好?呂副總統有褒有貶,不過謝長廷還是當場簽署婦女政策六大承諾,五大保證,宣誓當選,要全面提升婦女安全,及就業環境,拚選戰搶攻婦女選票,謝長廷很積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