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228 藍軍辦感恩音樂會

 / 台北市

  二二八紀念日,國民黨方面選在中山堂,舉辦感性的音樂會。邀請曾經痛失愛女的白冰冰擔任主持人,回憶起失去愛女的過程,白冰冰淚灑舞台,不過,她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大家選擇包容與原諒。

  回憶起女兒白曉燕遭綁,歹徒痛下毒手,砍下手指的那一刻,白冰冰的眼淚再也留不住,溢出眼眶!這樣的傷痛,十一年來,白冰冰一刻也沒有忘記,但她說,她選擇原諒,
白冰冰以自己為例,請二二八受難家屬,遠離仇恨!而這也跟國民黨二二八紀念音樂會的主軸,面對、承擔、疼惜台灣,緊緊相扣!除了白冰冰,現場也邀請許多歌手到場演唱。

  整場晚會,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與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都坐在台下聆聽,直到晚會將要結束,馬英九才獲邀上台講話。而整場音樂會,最後在馬蕭與兒童合唱團共同演唱的望春風中結束!不同於民進黨的大規模造勢,國民黨的感性音樂會,多少也撫慰了二二八受難家屬,永遠難平的一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