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致函郭台銘 盼鴻海投資高雄

 / 高雄市

  鴻海投資高雄真的是有譜了嗎?高雄市長陳菊為了替高雄爭取就業機會,特地寫信給首富郭台銘,鼓勵鴻海南下投資,郭台銘也很給面子,立刻派人勘查還回信給陳菊。

  高雄會成為鴻海集團下一個集中火力的投資地點嗎?為了希望這個問題的答案成為yes,高雄市長陳菊趕緊主動先寫信給首富郭台銘。儘管陳菊低調不願回應,不過寫信是事實,信中內容,陳菊希望鴻海能進軍高雄。除了之前大家關心的軟體園區,還有公廣集團南遷,以及流行音樂中心都是投資商機。

  收到了高雄市長的一封信,郭台銘也很給面子立刻組成評估小組,南下會勘,同時也回信,高雄生活環境、交通規劃、員工子女未來的教育環境,還有科技人才的培訓能力。面對鴻海如此謹慎評估,高雄市政府展現高度配合,開闢單一窗口,讓雙方第一時間充分溝通,也期盼鴻海投資高雄,能夠在新總統上任後,馬上行動!(鍾昀燕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