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煙火移師高雄 搭配交響樂

 / 高雄市

  520總統就職煙火第一次移師高雄愛河,今晚不僅真愛碼頭上空會有璀璨煙火,高雄市立交響樂團也第一次現場搭配煙火演奏,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欣賞520煙火的最佳位置,帶您先睹為快!

  璀璨耀眼的煙火,瞬間照亮愛河上空,慶祝總統就職的煙火將要整整施放半個小時,襯托美麗煙火的音樂,波瀾壯闊,是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現場演奏,柴可夫斯基著名的一八一二序曲。

  這首透露勝利喜悅的管絃樂曲,就是描述俄國打敗拿破崙的故事,相當知名,電影配樂也愛用來營造感人瞬間氣氛。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則是會在演奏聲,讓煙火綻放的爆炸聲取代大砲隆隆,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期待的民眾,要看煙火好位置,包括真愛碼頭,光榮碼頭都有開闊的觀賞點,高樓層民宅或是飯店也可以欣賞得到,今年正副總統就職煙火預算,原本編列2000萬,馬政府幫人民省納稅錢,煙火經費五百萬,比扁呂4年前就職實際支出的1600萬煙火,足足少了三分之二,不過精彩程度不打扣,還是要帶給大家滿滿的驚奇與喜悅!(記者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