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請假開刀 檢方不准!

 / 台北市

  立委顏清標因為非法持有槍械被判刑3年6個月定讞,原定今天入獄卻一拖再拖,甚至在發監執行前夕,顏清標又以呼吸中止症開刀為由請假五星期,但檢方認為沒有急迫性退回假單,不排除強制將顏清標送回台中的醫院觀察。

  早上七點顏清標從病房推出,帶著粉紅色的手術帽,棉被蓋到鼻子,雙眼緊閉,因為呼吸中止症,準備進開刀房手術,但原本上午10點半,顏清標就要到地檢報到,入監服刑,現在確定不來,還要繼續請假五週,檢方可不能接受。

  除了沒有急迫開刀的需要外,顏清標律師在八月八號遞請假單,表示要到九月十七號才能到案,但讓檢方傷腦筋的是九月十九號就立法院開議,擔心立委保護傘一開,入監服刑勢必再拖。

  不排除將人強押回台中就近看管。顏清標原定七月二十三號入監,卻以心臟不適住進台北榮總加護病房,執行前夕,又因呼吸中止,聲請延緩執行,發監日期一拖再拖,顏清標平常個性爽朗,這次卻和平常不太一樣。 (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