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洗錢風暴升溫 網友諷可拍電影

 / 台北市

  洗錢風暴網友反應很KU,有網友就說陳水扁恐怕是賭神看太多了,以為黑錢放到瑞士銀行就沒事了。還有網友建議把陳水扁洗錢的故事,比照五億探長雷洛傳拍成電影。

  洗錢真的很神,網友諷刺陳前總統洗錢弊案,簡直像賭神故事,男女主角當然是阿扁跟阿珍。BBS上也有人聲援,說阿扁真的是賭神電影看太多,以為錢匯到瑞士就可以遙法外了嗎?網路上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建議乾脆比照五億探長雷洛,拍個十億總統阿扁,一定很精采!

  也有人說鄺麗貞應該要感謝阿扁,因為鄺麗貞的新聞現在看不到了。網路上罵聲連連,連維基百科都更新了最新消息。惡搞的偽基百科也沒少,把阿扁照片合成獨裁者希特勒,死亡筆記本變命運的發票,滿城盡帶黃金甲變成全台搜括黃金甲。惡搞影片更是極盡諷刺之能事。

  洗錢案案情不斷升溫,網友的怒氣,也只能在網路上大聲發洩。(記者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