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回應830遊行 願反省更加努力

 / 台北市

  針對本土社團發起的830大遊行,馬英九總統昨天首度回應,他表示遊行提出的訴求,不管是振興經濟、維護主權或陽光政治,都跟政府的目標一致,他願意站在這樣的立場來反省、並且更加努力。

  不過台灣社對馬英九回應並不滿意,對馬英九提到的遊行人數只有五萬人更不接受,認為馬英九只是在敷衍,搞錯了重點,更突顯了他的傲慢。

  總統馬英九一臉笑容,在台北賓館宴請新科考試委員,現場致詞時,也首度針對台灣社所舉辦的830大遊行作出回應。馬英九表示,遊行訴求和政府的看法一致,未來會更加努力,但對於這遲來的回應, 台灣社很不滿意。

  另外,主辦單位也對總統這句話很有意見,強調這次是30萬人而非總統口中的5萬人。主辦單位認為,不管人數有多少,馬總統都要傾聽人民的心聲,如果繼續忽略,不排除在馬英九上任的第兩百天、三百天甚至是第一千天都會走上街頭,直到馬英九聽見為止。﹝記者林欣儀、陳立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