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挺扁集會 呂蘇謝不參加

 / 台北市

不過星期六總統府前,將會是一片挺扁聲浪。台灣社發動挺扁集會,光是雲嘉南地區就將動員好幾百輛遊覽車北上,不過該不該動員讓民進黨內部意見分歧,四大天王只有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確定出席,而陳總統因為安全因素還不確定要不要出席參加。

像這樣集會的大場面星期六將在凱道重現,難得可以抒發心中悶氣,不管是打電話報名,還是傳真報名,都讓台灣社工作人員忙翻天,民眾反映熱烈讓主辦單位有信心可以號召十萬人參加。

這場挺扁集會,四大天王只有游錫堃在十六日清晨返國確定出席,呂蘇謝都會缺席,不贊成此刻動集會,蘇貞昌謝長廷話說的保留,而副總統呂秀蓮也因為反對動員,成為台灣社批評的箭靶,對於台灣社秘書長楊文嘉批評她不守分紀,凸顯篡位野心,拒絕她參加九一六活動的發言,副總統呂秀蓮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就在倒扁的敏感時機,執政黨下動員令挺扁集會,恐怕要顧慮社會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