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堅持要上街 綠營盼勿發言

 / 台北市

  為了抗議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灣,民進黨和台聯十月二十五日發動大遊行,而陳水扁也確定會上街走完全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特別到扁辦溝通,希望阿扁無論如何不要公開發言,模糊遊行焦點。

  倒數四天,1025反黑心大遊行就要展開,民進黨動員電話不斷,協辦社團、遊行標語、T-shirt都在加緊趕工。十月二十五號的大遊行,分別從東區的頂好商圈、台大校門口、艋舺公園、中山足球場和三重中興橋頭等五個路線集結出發,最後會師凱達格蘭大道,陳前總統將和本土社團,從第一大隊頂好商圈走完全程。號稱動員五十萬人,難度很高,不過民進黨擔心的是陳水扁前總統會不會有即興演出,民進黨中央派出柯建銘、黃慶林,再跟阿扁溝通。

  雙方達成默契,1025陳前總統遵守三不政策,不中途離開,不上台演講,不談個人事情,也不會偏離主題,但是會不會到時候不按牌理出牌,現場擦槍走火,民進黨內沒有人敢掛保證。(記者郭怡岑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