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列被告 余政憲罪加一等

 / 台北市

  扁家洗錢案最新進展,特偵今天首度借提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偵訊後再加一條瀆職罪,同時將吳淑珍列為被告。而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下午返台,特偵組隨時會傳喚約談他,說明和扁家之間的資金往來。

  前內政長余政憲被羈押後首度借提,看起來余政憲神情落寞,已經不復以往擔任部長時的神采飛揚,偵訊後特偵組宣布更驚人的發展。因為南港展覽館弊案,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除了涉及圖利和洩密遭到北檢羈押,特偵組介入調查,再加一條瀆職罪,吳淑珍也被列為展覽館弊案的被告,是不是特偵組在不法資金來源的蒐證上已經有所掌握。

  除了余政憲,之前遭到檢調大規模搜的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回國了,他從馬尼拉搭乘私人專機,下午抵達桃園機場,馬上要面對媒體詢問有關前第一家庭疑洗錢案。追查洗錢案,發現中信金、元大金及開發金等相關公司及人員,與扁家海外人頭帳戶有異常資金往來,辜濂松的回國,勢必讓案情又有新的發展。(記者林裕豐、何孟倫、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