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曉諭 葉盛茂認錯翻供

 / 台北市

  十月十四日葉盛茂大翻供,坦承早在九十五年年底就把艾格蒙洗錢情資後洩漏給陳水扁,就是因為法官以政治漫畫對葉盛茂動之以情。而檢方也發現扁家資金在各國流竄,幾乎都由陳致中夫婦負責處理,不排除這個禮拜再約談兩人。

  兩張漫畫,讓葉盛茂翻供坦承自己說了謊!漫畫家季青用嘲諷的筆法,把葉盛茂比喻成一隻忠心耿耿的鬥牛犬,不斷把扁家洗錢案和調查局通通吃掉,諷刺葉盛茂幫扁家吃案。

  而另一幅漫畫中,審判長坐在庭上,陳水扁踩著被畫成鬥牛犬的葉盛茂,說如果不信阿珍,難不成要信勇哥還是葉盛茂,反諷葉盛茂,像忠狗保密吃案,卻被糟蹋。

  法官對葉盛茂的曉以大義,終於讓葉盛茂承認自己做錯了!而到底扁家在海外還有多少資產?立委邱毅報料,扁家還有三百億資金藏在日本,但特偵組不願證實。

  陳雲南在接受司委會質詢時,只說表示會再和日方尋求司法互助,來進一步調查了解,但檢調在兩次搜索扁家時曾影印陳致中夫婦護照,發現他們也曾多次進出日本,中間是否有關聯,特偵組也不排除近日內在傳喚兩人到案說明。﹝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