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綠民代闖圓山 與警爆口角衝突

 / 台北市

  陳雲林說抗議他聽到了,也看到了,在他下榻的圓山飯店一整天零星衝突不斷,綠營民代企圖進入圓山飯店被警方攔阻爆發口角,還有人企圖開車硬闖,跟警方發生衝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更在河濱公園,放沖天炮跟氣球表達不滿。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直接開車闖進圓山飯店被警方攔下,警方將車上鑰匙拔走要求對方下車,卻引發更大的衝突,另外一頭,還有宣傳車繞行圓山飯店向陳雲林抗議。抗議場面不斷,大佳河濱公園,一群民進黨黨員在公園施放沖天炮,熱氣球,向陳雲林發聲。

  還有民進黨女議員,企圖進入圓山飯店週邊管制區,說是要祭拜附近的衣冠塚,跟警方對峙,現場氣氛相當緊張。最後警方讓步派出女警保護,一群人才浩浩蕩蕩來到圓山飯店半山腰進行祭拜,還有一名男子自稱是陳雲林的表哥,拿著五星旗現場揮舞,被警方請走,一整天風波不斷,圓山飯店也成了抗議人士最佳的舞台。(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