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層層戒護 架天網防蛋襲

 / 台北市

  圓山飯店現場嗆聲群眾和綠營民代企圖硬闖,和警方爆發衝突!這次整個圓山飯店警力高度戒備,除了沿途安檢車輛盤查之外,周邊登山步道也設置層層拒馬和蛇籠,甚至首度使用特殊的天網,為了擋下抗議群眾砸的雞蛋。

  警方一聲令下要拿走議員所有的氣球,就連鋼瓶也要抬走,這時議員,包括民眾、警察扭打在一起。在一陣混亂後,一萬多顆氣球加上鋼瓶全數被警方沒收,警方驅離不成,兩方又從山下的土地公廟裡打到廟外,突然間又有人被警方拉倒,整個人趴在地上,情況相當危及。

  衝突越演越烈,有人掛彩,不過在緩和後雙方繼續對峙,為了避免再有衝突發生,警方幾乎整個封山,圍著所有圓山口管制,民眾在登山前要先接受盤查。民眾不滿、交通大亂,警方透露只要一有狀況,在一旁的拒馬和蛇籠全都備戰,人車管制就是為了讓江陳會能順利進行。(記者楊舜欽、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