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赴美 特偵:非被告 有自由

 / 台北市

  陳前總統的女兒陳幸妤,昨天晚上獨自搭機前往美國,扁案這個月就要開庭,陳幸妤在這敏感時機出國,目的為何?引起外界質疑,陳幸妤在紐約表示是為了參加牙醫考試才會出國,特偵組也說,陳幸妤目前並不是告,當然有出國的自由。

  陳幸妤到了美國,一下飛機就繃緊了臉快步往前走,一步也不想停留,面對媒體詢問,顯得相當不耐煩。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出現在美國紐約機場,入境大廳沒有親友來接機,只有一對華僑夫婦舉著自己做的抗議標語,一路緊跟在陳幸妤後頭。不過急著要離開機場的陳幸妤沒空搭理抗議民眾,倒是忙著找搭車的地點,好不容易到了計程車招呼,準備離開的陳幸妤才終於鬆口。

  強調自己是為了考試才出國,不過還是引發外界質疑,但特偵組強調,陳幸妤並沒有被限制出境。不過特偵組目前掌握扁家在美國至少還有三個帳戶,資金和用途都有待調查,陳幸妤在週一參加牙醫考試後,要在美國時間二月七日才會回台灣,在扁家弊案這敏感時機,陳幸妤在美國停留將近一週,這段時間的動向也備受關注。(記者尤淑嬿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