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牙醫檢定 陳幸妤隻身赴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昨天晚上獨自搭機前往美國,扁案這個禮拜就要開庭,在這敏感時機出國目的為何?引起外界質疑。陳幸妤上午抵達紐約,澄清自己是到美國參加牙醫考試。

  繃著一張臉快步往前走,總統女兒陳幸妤出現在美國紐約機場,對於媒體的詢問,陳幸妤很不耐煩,入境大廳並沒有親友接機,等著她的只有高舉的抗議海報,一路高舉跟在她的後面。陳幸妤一路疾走,直到要上計程車前,才表明這次離台是為了參加牙醫檢定考。

  雖然強調出國是要考試,不過外傳扁家在美國還有帳戶,陳幸妤在這敏感時刻出國,到底是為了處理資金還是要移民,引起外界猜測。不過她的先生趙建銘,卻是在陳幸妤出國隔天一早,就到看守所探望陳水扁,除了要向陳水扁說明陳幸妤出國目的,也向外界消毒。

  扁家親友否認陳幸妤出國與海外資金有關,特偵組也指出陳幸妤目前不是被告,有出國自由,只不過目前的確是有發現美國帳戶還要調查,扁家人接下來除了密集出庭為自己辯護,也必須繼續面對檢方約談。(記者尤淑嬿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