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 蔣乃辛對周柏雅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三二八登場,國民黨蔣乃辛對上民進黨周柏雅,兩人實力相當,要怎麼打這場選戰?周柏雅呼籲選民,對國民黨提出不信任投票,蔣乃辛則表示,會謙卑反省,贏回選民對國民黨的信心

  民進黨徵召的大安區立委參選人周柏雅,拜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受到熱烈歡迎!大安區選民結構藍大於綠,相差懸殊,加上對手蔣乃辛家族,在地方經超過五十年,這場硬仗周柏雅要怎麼打?

  李慶安雙重國籍事件重挫國民黨,也成了民進黨借力使力的選戰策略,對於蔣乃辛來說,迎回選民信心,整合泛藍,是首要之務。

  大安區立委補選,雙雄對決!六十一歲國民黨蔣乃辛,台北市議員七連霸,在市議會服務近三十年,熟悉市政運作,基層實力雄厚;民進黨周柏雅連任五屆,是綠營最資深的台北市議員,對公共政策和環保議題著力頗深。

  雙方勢均力敵,這場選戰,激烈可期。(記者郭怡岑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