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街掃票走透透 陳金德不敢大意

 / 宜蘭縣

  站在宣傳車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金德,手揮個不停!宜蘭幅原廣大,但只選一席立委,選舉規格比照縣長,想要全區走透透,車隊掃街成了最有利的方法!儘管宜蘭是民進黨的民主聖地,上一屆民進黨總得票也比國民黨多將近一倍,不過,陳金德的得票數,和同黨張川田來比硬是少了兩萬票,比起對手林建榮的五萬兩千票,也少了一萬多票。加上宜蘭縣長寶座被國民黨拿下,這樣的壓力讓陳金德不敢大意!

  陳金德打清廉牌,強調自己是承繼民進黨在宜蘭的優良傳統,最能代表宜蘭來發聲。同樣現任的國民黨立委林建榮,則是標榜自己有三屆市長、三屆立委的資歷,骨力肯打拼。

  對自己在地服務有信心,捨棄大型造勢,專門和社區鄰里長,開小型座談,泡茶聊在地需要。他說這樣才能和選民交心。現任拼現任、在地拼在地,宜蘭只選一席立委,藍綠都勢在必得!(記者曾馨霈,蕭鈺燁,蔣貽鈞,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