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三合一選舉 12/5投票

 / 台北市

  年底縣市長三合一選舉投票,中選會傍晚開會決定,投票時間就訂在十二月五日星期六,不過為了顧及週六還要上班的勞工,中選會決定投票時間將分別提前和延長一小時,從上午七點,一直到傍晚五點。

  數十名民進黨青年黨員,激動落淚下跪,他們在去年五月加入民進黨,卻怎麼也沒想到,年底縣市長選舉黨內初選還是沒有投票權,另一邊,上百位台南鄉親,要求黨中央徵召陳唐山參選台南縣長,兩場抗議現場亂成一團。年底將進行三合一選舉,包括縣市長、縣市議員和鄉鎮市長,藍綠競爭激烈,各縣市選情檯面下更是暗潮洶湧,中選會下午召開委員會議,敲定三合一選舉投票日期訂在十二月五日星期六,對於外界質疑,有的勞工週六要上班很難投票,中選會破天荒決定,選舉投票時間將提前一小時開始,也延長到傍晚五點。

  中選會表示,投票日期無法改變,只能加長投票時間,希望當天要工作的勞工,也能投下自己的一票。(記者郭怡岑、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