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巴士方案 百元即可遊台灣

 / 台北市

  在台灣國內旅遊只要一百塊,經濟部推出了幸福巴士方案,從三月到八月民眾都可用一百塊錢,暢遊台灣任一觀光路線,政府總共投入近四千萬預算,預估可以創造十億元商機,和一千兩百個就業機會。

  經濟部長尹啟銘手裡拿著巴士的旗幟不斷地揮舞。宣告幸福巴士首發團正式出發,而這回來到民眾旅遊票選最熱門景點鶯歌陶瓷老街。舞龍舞獅炒熱現場氣氛,因為報名費居然只要一百塊錢, 就可以旅遊一整天,婆婆媽媽大呼真的很便宜。就連行政院長劉兆玄也一塊來共襄盛舉,不但自掏腰包買瓷器拼經濟,咱們的劉院長一時興起陶板上作畫取名為牛迎新春,這次幸福巴士方案,政府砸下四千萬預算從三月到八月經濟部將提供兩千輛幸福巴士列車,橫跨全台二十五個縣市,費用只要一百塊。

  經濟部大力推動幸福巴士,除了希望帶動國內經濟創造十億元商機,還能增加一千兩百個工作機會。(記者蔣志偉、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