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補選 投票率不如預期

 / 台北市

  今天是大安區立委補選投票日,一大早163個投票所,投票人數不如預期,就連投票人數最多的光復國小,上午也只有將近兩百人前往投票,預估下午的投票人數應該會比較多!

  大安區立委補選上午八點開始投票,行政院長劉兆玄也是大安區選民,特地一大早前往投票所投票。這次立委補選,外界預估投票率大概只有四到五成左右,大安區全區53個里,163個投票所,擁有投票資格共有241498人。

  其中光復國小第155投票所就有1899人有投票資格,但是一整個上午投票所裡,前來投票選民零零散散,只有將近兩百位民眾來投票。

  投票所裡裡外外十分冷清。選務人員坐冷板凳,平均五到十分鐘才有民眾來到投票所投票,週休假日民眾投票意願低,儘管如此各個候選人還是對選情樂觀謹慎,預計大安區立委補選晚間7點前中選會就會公佈當選名單!(記者蔣志偉、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