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蔣經國 馬英九激動落淚

 / 台北市

  今天是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百歲誕辰,總統府不但盛大舉辦中樞紀念會,總統馬英九更率領府院黨高層到頭寮謁陵,大家都知道馬總統常常流露感性的一面,尤其是想到老長官蔣經國,每次一定情緒激動,眼眶泛淚。

  雙眼泛著淚光,蔣故總統百歲誕辰,馬總統當然不能缺席,率領府院黨高層頭寮謁陵,情緒依然激動。儘管換了場景,還是哽咽致詞,難以平復,其實馬總統每年來到頭寮,不論是以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身分,一見到蔣故總統遺照,必定紅著眼眶,室外獻花,室內鞠躬致敬,淚水就是在雙眼打轉,感性之處還不只如此,遇上二二八紀念日,內心更是澎湃。就差點沒哭出來,多年前造訪新加坡,國父孫中故居,也是難掩激動緬懷革命先列,不禁潸然淚下,當選總統,欣賞電影色戒同樣哽咽起來,大家一時還摸不著頭緒。

  哽咽、眼泛淚光,只能說馬總統遇上感動場面,就特別容易來個感性登場。(記者黃俊杰、郭鎧、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