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冥誕 蔣家孫兒孫女露面

 / 台北市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百歲冥誕,國民黨今天舉行追思活動,其中蔣家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蔣友梅與蔣友松,兩位經國先生的長孫女與長孫都出席,回憶對爺爺的思念。

  馬總統秀上一段寧波話,模仿的唯妙唯肖,勾起許多人對蔣故總統的懷念。紀念蔣故總統百歲冥誕,蔣家第四代難得公開露面,蔣故總統長子蔣孝文和徐乃錦的掌上明珠,經國先生的長孫女,蔣友梅,特別從英國趕回來參加,另一位難得露面的是次子蔣孝武和汪常詩的兒子蔣友松,是蔣故總統的長孫,特別從美國回來,紀念爺爺百歲冥誕。看看當年的蔣友松,帶著未婚妻合照,臉上還有點稚氣,現在的蔣友松理著平頭,帶著成熟的氣息,態度很低調。

  另一位蔣故總統的長孫女蔣友梅,和二十多年前的靑澀模樣比起來,現在身穿白色外套出席座談的蔣友梅,舉手投足顯得落落大方。紀念蔣故總統百歲冥誕,鮮少公開露面的友梅與友松,對爺爺的思念不言而語,也引起各方的關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