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要結婚? 馬總統澄清

 / 屏東縣

  總統馬英九終於開口談女兒馬唯中,下午和媒體茶敘,強調女兒並沒有刻意迴避媒體,如果為了終身大事,更沒必要隱瞞,總統今天下鄉,搭的是重新塗裝的藍白空軍一號。

  台北下著毛毛雨,馬總統在松山基地準備登機,一抬頭看著新塗裝相當滿意,原本嫌空軍一號太耗油料,能不搭就不搭,這回專機恢復民進黨執政前的青天白日塗裝,說什麼也要秀一下。告別牙膏機外號,內裝也有小改變,總統座艙背後特別貼上象徵吉祥的牡丹花圖樣,看起來相當典雅,原本由軍方提供的下鄉便帽,也換成兩款鴨舌帽,繡上我愛台灣英文,提供馬總統與隨行人員全新下鄉行頭亮相,似乎心情特別好,女兒馬唯中回國到底是不是喜事近了,答案終於揭曉。

  到頭來原來誤會一場,馬總統一臉無奈,保護女兒,沒想到越不澄清,各方揣測一發不可收拾,只能跟媒體面對面茶敘講個清楚,還親手做起原住民琉璃珠,送給夫人周美青,希望女兒訂婚傳言能到此為止。(記者郭鎧、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