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門進退兩難! 法案.立院全癱了

 / 台北市

  立法院竟然上演撞門戲碼,民進黨立委全面杯葛爭議法案,乾脆反鎖委員會大門癱瘓會議,連駐衛警撞門都不得其門而入。

  一撞再撞,立法院警衛隊全員出動,駐衛警每個人,推的臉紅脖子粗,這門就是打不開。滿頭大汗,連警帽都掉下來,破門行動宣告失敗,立法院首度發生委員會門打不開離譜場面,原來這是民進黨立委杯葛最新招數,為了癱瘓議程,所有關於開放陸生來台、中國學歷會議,早在開會前就先到教育委員會,把門反鎖,再堆上雜物頂住,不管鑰匙來開鎖,猛力撞門,就是進不去,正要趕來開會的國民黨立委當場傻眼,不敢置信
這頭才罵完,樓上內政委員會,一樣被反鎖不得其門而入,只見主席吳育昇急得滿臉汗,還跑到立院中控室,動用監視器想看清楚,民進黨立委在裡頭變什麼花樣,但監視器早就被蓋住,什麼也看不到,拿民進黨就是沒辦法,從中午鬧到傍晚,歷經四個半小時鎖門杯葛,這們終於開了。在野黨鐵了心長期抗戰,只是立法院排定議程,也因此全面癱瘓。(記者郭 鎧、薛松乾、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