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出庭驚爆內幕 當事人不回應

 / 台北市

  陳水扁今天更在法庭中大爆內幕,指控李前總統收受中共三億元,馬英九總統有一捲親密光碟,不過當事人都沒有回應。

  啥米,馬總統和巧克力真的有親密光碟嗎?哎呀,這個巧克力可不是好吃的巧克力,而是張瑋津的前夫,外籍藝人巧克力,陳水扁在法庭上大爆料,說2008總統大選,馬總統和巧克力,有一捲親密光碟流出,被檢察官吳文忠壓了下來,聽到這個說法,大家的反應是。巧克力就是他,曾經闖蕩演藝圈,當過ICRT主持人,2004年因為染上性病,還涉嫌性侵兩男童,被警方強制遞解出境,這回卻被影射與馬總統有不尋常關係,連民進黨立委都傻眼,而總統府一個下午,根本拒絕回應,馬總統則照常加二二八新春活動,不過陳水扁繼續鎖定檢察官窮追猛打,法庭上他還扯上越方如,曾經介入關說,要求特赦因為馬英九特別費案,遭判刑的前市府秘書余文,李登輝與台聯還拿了中國共產黨二到三億元鉅款,朱朝亮卻不願偵辦。

  陳水扁大爆內幕,三位特偵組檢察官全被掃到,對指控也全部否認,陳水扁這招打馬批李,還當場指控檢察官,也讓原本的陳水扁出庭大戲,頓時成了政壇八卦大會。(記者郭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