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娶美嬌娘 蔣孝嚴盼抱孫

 / 台北市

  蔣家第四代又有喜了,立委蔣孝嚴兒子蔣萬安即將結婚,蔣孝嚴迫不及待要當阿公,催促兒子媳婦趕快幫他生個孫子。

  兩年前蔣孝嚴競選連任立委,在他旁邊的這位濃眉大眼的就是蔣孝嚴獨子蔣萬安,當時蔣萬安為了幫父親助選特地請了長假,從美國返台,一向低調的他幾乎很少在媒體前曝光,這回他將和愛情長跑十年的女友石舫亘結婚,就連喜帖也是小倆口一塊共同設計的,照片中兩人在紐約NBC總部前合照,洋溢幸福笑容, 讓父親蔣孝嚴很開心,想要盡快抱孫子嘗嘗當阿公的喜願,目前新郎新娘人還在舊金山工作,新郎蔣萬安政大外交系與法律系雙學位,兩年前在美國取得律師執照,目前在舊金山擔任律師,專打金融證券官司,未婚妻石舫亘政大外交所畢業,現職舊金山Ebay資產管理分析師,專長財務金融。

  蔣家第四代傳出喜訊,蔣孝嚴笑得合不攏嘴,小倆口五月二十三日在君悅飯店席開五十桌,舉辦婚宴,要讓賓客們一同感受他們的喜悅。(記者蔣志偉、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