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520紀念水 立委:太拍"馬"屁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就職一週年,有業者馬上就推出520紀念水,容量剛好就是520毫升,還有業者在報上刊登廣告祝賀,地方政府在橋頭立了九支拱門,用金馬當裝飾,立委痛批拍馬屁拍過了頭。

  立委邱議瑩抱出台鹽公司送的十箱礦泉水,每一瓶不多不少都是520毫升,打開之後,馬上喝了一口,跟一般礦泉水也沒有什麼不同,但5月20號就是馬英九總統紀念一週年,選在這個時候,推出520毫升的紀念礦泉水,為了什麼,答案不用說都很清楚,立委說,為得就是拍馬屁。

  不只,產品的包裝要跟馬總統就職一週年扯上關係。就在520當天,各大報紙都刊出了台灣菸酒公司刊登祝賀馬英九總統就職一週年的廣告,圖案上有恭賀馬總統英九,蕭副總統萬長就職一週年的字眼,也有一家大小快樂野餐的畫面,右下角更有國旗,但菸酒公司的產品在哪裡,卻一點也沒看到,花了30多萬元刊登的廣告,究竟為了什麼。

  再來到,台北市連接永和的永福橋,就在快要下橋的地方,有一支支紅色的拱門上面用中英文寫著歡迎來到台北縣永和市,算一算這紅色拱門一共有九支,左右兩邊各有一支金馬,又九又是馬,直接聯想又是總統馬英九,這馬屁拍到台北縣來,讓民進黨議員很反感。

  議員大聲批評,但民眾卻管不了那麼多,既然說是要造景,這景造得到底好不好看,只是馬造型的公共藝術很多 如果都被影射為拍馬屁?恐怕就太反應過度了。(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