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北上探夫 要陳水扁撐下去

  吳淑珍移居高雄後今天為了出庭,早上專程搭乘高鐵北上,先趕到北所探望陳水扁,擔心盧武鉉自殺身亡影響心情,還特別安慰陳水扁要撐下去。

  搬到高雄之後,第一次坐高鐵到台北,是為了出庭,更為了丈夫,吳淑珍看起來心情不錯,但可能是太早起床,精神有點疲憊,大家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說還不錯,可能是歸功於高雄的人情和氣候一樣溫暖,這次北上,兒子陳致中和妹婿陪在旁邊,一路照料,上了車冷氣有點強,要了外套之後,說要先補眠,接下來就一路睡到台中。

  心繫陳水扁在獄中狀況,尤其得知,盧武鉉自殺的消息,怕對丈夫心情造成影響,他很擔心,這趟路程他不談官司,只怕陳水扁因為消沉,犧牲了健康。

  進到北所,夫妻倆見面沒說太多話,眼神交會,阿扁答應阿珍,一定會活著出來,看來盧武鉉自殺的消息,對吳淑珍造成的衝擊比陳水扁還大,兩個人見面的此刻,沒有司法用語,只有承諾一定要撐下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