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英文好 陳添勝任侍衛長

綜合報導

  

敢在總統面前爆粗口,到底陳添勝的背景如何,他原本應該是擔任國防部長辦公室主任,但因為陳添勝擁有政大外交所高學歷,英文能力好,身材高挑,才被總統府挖角擔任馬總統的第一任侍衛長。戴著小帽,敲駕駛小兵車窗,爆粗口的侍衛長陳添勝,這個舉動讓他跟小兵一系之間爆紅,因為社會觀感不佳,總統府第一時間表達歉意,不過看看當時總統在新開部落頂著35度高溫,悶熱加上心急,侍衛長頻頻用袖子擦汗,真可說是像熱鍋上的螞蟻直跳腳。

  陳添勝是馬英九第一任侍衛長,去年520馬就職,陳添勝就緊跟在總統身旁,不管是馬總統慢跑,陳添勝都得親自帶隊負責維安,事實上陳添勝擔任馬總統侍衛長有一段插曲,空軍出身的陳添勝是陳肇敏愛將,53歲空官59期國防大學,又是政大外交學系戰略與國際事務碩士畢業,歷任嘉義455聯隊長,空軍督察長資歷完整,原本應該是接部長辦公室主任,但因為陳添勝高學歷加上外語佳,以及176公分能和馬匹配,最後陳肇敏才割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