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閣揆上任 即南下災區探視

綜合報導

  

吳敦義九月十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長,他晚上帶著十多位新內閣成員南下高雄陸軍官校,探視災民要和災民同住,他和災民的座談會中,一開場就推崇前院長劉兆玄重建基礎工作做的很好,災民對新內閣的積極表示肯定,不過也有人當場吐槽說還要再觀察。

  正式接任行政院長不到十小時,吳敦義帶著包括副院長朱立倫、內政部長江宜樺和國防部長高華柱在內十幾位新內閣成員,浩浩蕩蕩南下高雄陸軍官校,探視安置在這裡的災民,吳敦義一開場就肯定前院長劉兆玄重建基礎工作做的很好,接下來還花了將近20分鐘介紹吳內閣新成員,並保證新內閣是行動內閣,以災區重建工作為首要任務絕對不讓災民失望。

  對於吳敦義速度南下探望災民,有人肯定有人質疑希望吳內閣能做的比劉內閣更好,晚上吳敦義和內閣成員要夜宿陸軍官校和災民同住,希望能苦民所苦,隔天還要前往屏東繼續探視災民,這趟行程能收到什麼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