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重選中常委 就能不賄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馬總統一聲令下,中常委全面改選,到目前已經有22位中常委辭職,不過仍然有人不願辭職,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就說,馬主席頒的中常委當選證書難道是兒戲,而李全教還發出聲明,就算全面改選,還是難保賄選情形不再發生。

  

接到黨中央勸說辭電話,讓厲耿桂芳超不爽,她說難到手中這張中常委當選證書是兒戲?馬主席一聲中常委全面改選令下,黨內高層出動勸說,到目前已經有22位中常委辭職,不過包李全教、陳幸進、厲耿桂芳、華真四位中常委反對辭職重選,另外立委林滄敏、賴調燦、謝坤宏及廖萬隆則是還沒有表態,李全教更發出聲明,強調政黨的良性競爭形成,黨意和民意才能真正結合,否則不論那個政黨,在競逐權利之下,難保賄選不再發生,不過也有人已經開始為接下來的改選做準備,積極發簡訊拉票,要洗刷賄選污名,馬主席主導全面改選,但同樣讓人質疑的是,治標不治本,恐怕還是換湯不換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