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3:11

"人民"作主! 歡迎來逛總統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總統520上任以來,總統府第一場開放展覽,以人民的力量為主題意象。今天蔡英文總統參觀7個展區,尤其對漫畫特別感興趣,這場展覽由七年級生規劃,充滿創意氛圍,也為總統府帶來一股青春活力,展覽將在18號對外開放。

模仿3D畫中的自己,蔡英文總統,熱情邀請民眾來參觀總統府。這是新政府520上任以來,即將展出的第一場展覽,橘色和紅色的大型簡約色塊,散落的金色圓點象徵人民。展覽組成,承襲小英總統一直以來的簡單設計風,主題設定為人民的力量。

小英當起導遊,走遍體驗7個展區,總統也對漫畫別感興趣,停下來欣賞漫畫國寶劉興欽的作品,還有網路新生代漫畫家DUNCAN,就算見總統,也還是面具不離身,讓總統好好奇。總統蔡英文VS.DUNCAN,總統府再度開放,9月18號開始,展示新政府的設計美學。主題強調的就是人民才是最大主角,要換林全嗎?只是蔡總統上任以來,勞團、產業抗議不斷,風暴燒到內閣,要解決人民訴求,還是蔡英文當前的首要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