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頻道辦公室啟用 郭建宏高武松攜手揭牌

國會頻道辦公室啟用 郭建宏高武松攜手揭牌 | 華視新聞
總經理郭建宏 副總高武松攜手揭牌

宋燕旻  / 台北市

立法院國會頻道於2月17日周五正式開播,無線電視在公廣集團華視播出,華視也於開播當天上午吉時由總經理郭建宏、副總高武松聯手進行國會頻道小組辦公室揭牌儀式,總經理郭建宏表示:「推行國會頻道是非常艱鉅也相當有意義的任務,感謝立法院長蘇嘉全、NCC以及所有團隊成員全力的配合,才能在這麼艱難的狀況下完成使命」。

國會頻道辦公室於2月17日掛牌啟用,華視特別從工程部、新聞部、節目部調動專業人員,一起來維持國會頻道的運作,雖然組成時間短暫,但成員都是有實戰經驗的戰將,除了坐鎮辦公室監督頻道運行之外,也有人員配置在立法院各委員會內,應付現場的機動狀況之外,也以利頻道播出的流暢性,被稱為是「黃金團隊」。

由華視播出的無線電視國會頻道為第21、22頻道,有線電視定頻於123、124頻道,以方便民眾養成固定收視習慣,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副總高武松上午攜手揭牌,也巡視辦公室及硬體設備,了解運作與播出程序,華視以兢兢業業的態度應對,也希望落實公廣集團的使命,把重要的立院資訊傳遞到全民的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