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長"吃魚翅"遭批 李應元:以後不吃了

環保署長"吃魚翅"遭批 李應元:以後不吃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蔡漢勳(溫紳),昨(9日)晚在臉書公開PO文提到,「與李應元等政商人士餐敘,已許久沒吃過魚翅...」,結果引來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發起人張美惠,轉分享到自己臉書指,她自己為了環保,不吃魚翅、不吃吻仔魚,諷刺「人家環保署長是用魚翅宴客耶」。事後蔡漢勳將PO文撤下,李應元今也對外坦言,自己確實吃了魚翅,但他承諾會檢討改進,不管是他或是他家人未來都不會去點及吃魚翅。

【張美惠諷刺PO文「人家環保署長是用魚翅宴客耶」】

李應元今天對外回應吃魚翅宴一事,坦言有吃魚翅,但他表示,自己出席聚會,魚翅已經擺在桌上,「但的確是吃了」,未來會自我期許、深自警惕。李應元強調,他個人不會去點魚翅,家人也一樣,將來出席任何場合都會主動提醒,不要吃魚翅,也不要點這類餐點,同時也謝謝環團的善意提醒,再次強調「守護地球」,是他一致一向不變的目標。(圖片來源/李應元臉書、蔡漢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