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陳意涵 最正國民黨代表喊洪秀柱”乾媽” 【圖】

新竹陳意涵  最正國民黨代表喊洪秀柱”乾媽” 【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國民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獲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的28歲黎子渝,因為亮麗的外型,備受關注,其實她還是洪秀柱的乾女兒。

她是洪秀注乾女兒
她是洪秀注乾女兒

面對外界討論,身為政治素人的黎子渝在臉書說「對於各界的指教、批評我都樂於接受並且改進。也感謝願意給我機會的支持者,我會化成力量更加努力。改變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接下來,必須給子渝再多些時間,讓我能去證明。我會盡力做好黨代表的工作,也完全願意盡心為國民黨服務!我沒有政治經驗,但我願意學習,對我而言,國民黨內沒有派系之分,我們都是共同為國民黨在努力」。

黎子渝擁有亮眼外貌,她的認真洪秀柱也認同,還認她為乾女兒。其實過去黎子渝也曾當過平面模特兒,還被不少網友說她有明星臉,更有人誇她是「新竹版的陳意涵」。(圖/黎子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